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大北方的博客

以文会友,广结博缘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出生于50年代,出生就挨饿,上学就停课,毕业就上山,返城找工作,提了干了,入了党了,国家又实行下岗了,当过林业工人、煤矿工人、当过干部、开过门市、养过车、摆过地摊、跑过销售、开过酒店,不管你原来是大头、小头,现在就是个老头了。呵呵呵,希望各位博友常来交流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挖荠菜【原创】  

2013-03-04 06:56:17|  分类: 休闲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
挖荠菜【原创】 - 大北方 -  大北方的博客
 



 
     早春二月,乍暖还寒,这几天天气晴好,风和日丽,正是出游踏春的好时节,有钱的人游山玩水叫踏青,没有钱的人挖野菜吃,算不算踏青呢,姑且就叫踏青吧,大北方家就住在城乡结合部,挖野菜很方便的,关上电脑,出了门三两分钟就来到大地里,和煦的春风迎面吹来,远眺青山含黛,近看柳芽含苞,荠菜以它顽强的生命力,在阡陌旁舒展着它那略显纤细身姿,这真是一幅绝美的齐鲁青末了的踏青图啊!可是大北方是一个就知道吃的人,这些美景似乎对他没有吸引力,只有那藏在枯草下欲露还羞的荠菜能吸引他的眼球,赶紧挖荠菜吧,哇!好大的一棵荠菜啊!简直就是巨无霸啊!立此存照,
挖荠菜【原创】 - 大北方 -  大北方的博客
 
 荠菜很多,挖了一个多小时,满载而归,回家用水泡一夜,除去涩味,包了一顿荠菜饺子,我打电话给把老说给他送去一盘,把老冷冷的说:“你别忽悠我了,你不会是还惦记着 二斤海参,一盒冬虫夏草,10瓶茅台酒吧?我有把老私房菜,谁稀罕你那破饺子!”我想送给善良人一盘,善良人说:“我这里有扯协餐厅厅长新生老哥送来的油焖大虾,你还是那啥吧。”那我就别那啥了,我想送给寒梅一盘,寒梅说;“我有暗香疏影的墨鱼馅饺子,还有啤酒胖胖的青岛啤酒,那才滋润呢,你留着自己吃吧。”我想送给希子一盘,系子说:“俺不呆(吃),俺有会长的外国发面饼,你还是留着自己呆(吃)吧,呆(吃)饱了别再玩出轨。挖荠菜【原创】 - 大北方 -  大北方的博客”我想送给踏雪寻梅一盘,踏雪寻梅说:“老哥啊,你的心意我领了,过年时秘书长送我的黏豆包我还没吃完呢,你还是自己吃吧。”本来是想快到三月五日了,学学雷锋,还真没人吃这一套,看来这饺子是送不出去了,我还是自己吃吧。光顾着吃了,那荠菜饺子忘了拍照了.....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14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